《江南四大才子》3月6日开播 新版唐伯虎亮相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3月04日 09:17

《江南四大才子》3月6日开播 新版唐伯虎亮相

刘恺威

“《江南四大才子》不是一部好编的剧,故事太经典,我们要做的是和无厘头先说再见。拍之前我考虑了很久,和周星驰比搞笑,和黄晓明比帅都是死路一条,所以我们这次不走寻常路,以故事取胜。”编剧邹静之说。

由李力持导演,刘恺威、迟帅、张俪等主演的古装喜剧《江南四大才子》将于3月6日起登陆浙江卫视独播。昨天,众主创在杭州出席开播发布会。新“唐伯虎”刘恺威的家事依然成为新剧之外媒体关注的唯一焦点。

杨幂“肚子”成焦点

该剧拍时刘恺威杨幂还在情侣阶段,杨幂特意抽出一天档期客串了“唐夫人”一角。提及此事,李力持哈哈大笑:“我们怎么想也想不到,等到这个剧播放的时候,他俩已经变老公老婆啦。”昨天在现场,刘恺威一副春风得意的样子。在说到妻子肚子里的孩子时,刘恺威说更喜欢生个女儿,因为女孩也许会更温柔体贴。

回忆起刚得知要做爸爸的情形,刘恺威表情甜蜜:“小幂很淡定,我听到消息呆在那里了,表情有好几分钟的定格。以前拍戏,会拍到得知戏中妻子怀孕的戏份,我那时候完全凭想象去演那种狂喜的表情,真轮到自己了才知道,太喜悦的时候人是会呆掉的。但如果边上有个导演,一定会对我说,‘这个表情不合格’。”

提到以后宝宝的教育问题,刘恺威说自己很希望能做一个严父,但是根据家族遗传来看,很难:“我爸爸工作很忙,一有空就会陪我们兄妹俩玩,所以反而是妈妈对我们严厉点。我爸大小孩,说笑话比我还冷。熟悉我的人会说你怎么那么幼稚无聊,其实我是遗传。我希望孩子以后能活泼些,又怕他被老师同学投诉。”

新版秋香又“二”又难追

拍完该剧,刘恺威自认为抛去了偶像包袱,学会不少耍宝的本领。

据介绍,《江南四大才子》的秋香又“二”又难追。张俪饰演的秋香做起了娘娘梦,一心想着如何飞上枝头变凤凰,先是想去西洋国当王妃,后又想要进宫嫁给正德皇帝。唐伯虎备受冷落,为了追求秋香扮起了皇帝,还费尽心机教秋香的痴呆弟弟学画画。另一方面,唐伯虎又被石榴姐高调示爱,这也令唐伯虎与爱慕着石榴的徐祯卿之间的兄弟情义受到考验。(特派记者 庞锦燕 杭州报道)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