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美宁波人"评选推进 下周评选活动进社区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1月15日 09:57

2013“最美宁波人”评选活动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不少市民通过晚报热线电话、官方微博等方式询问活动的进展情况。

“我想问问我上次推选的好人有没有选上?”昨天上午,家住明楼北区的顾大妈再次来到报社,咨询自己最关心的事。上月29日,顾大妈第一次来到报社时,推荐了她心目中的“最美”———陈雪娟。

“我推荐的人物选上了吗?”

“什么时候开始投票?”

“怎么投票?”这些都是很多市民共同关心的问题。

记者联系了活动组委会并了解到,2013“最美宁波人”评选活动自去年12月23日正式启动后,社会各界通过组委会公开的几种方式积极参与,“目前,推荐活动仍在继续,市民可继续推荐。”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组委会将对推荐上来的候选人进行汇总统计,然后邀请专家、学者等作一次初评,筛选出20名(组)候选人后,将在官方活动网站和相关媒体上刊登候选人事迹并开展公众投票。

“市民热情十分高涨,下周组委会还准备开展走进社区的活动,现场接受推荐。也希望广大市民继续关注活动,并积极参与。”

□记者 胡菲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