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感动宁波”十大慈善新闻事件和人物揭晓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1月15日 09:57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由市慈善总会、市记协和宁波晚报联合推出的“2013感动宁波”十大慈善新闻事件和人物正式揭晓。

十大慈善新闻事件和人物是:《15年匿名连捐巨款,“好事不说”情动甬城,“顺其自然”昨晚上了新闻联播》、《瑞典籍华人张秀娥,每年十万退休金捐公益》、《爱心反哺帮助困难学生,当年受助的18位大学生自愿返回助学金20万元》、《好人徐祥青:28年默默照顾大徐村里众老人,老人们联名写信为他“求表扬”》、《“双心阿姨”黄莲芸,面对困难献爱心、面对遗产不动心》、《鄞州爱心人士钱峰雷为余姚水灾捐款1000万元》、《余姚93岁老干部为水灾捐款10万元》、《新中宇集团董事长史冶而和他的“爱心职高班”》、《造血干细胞捐献群体》、《27天、575.5万元,宁波爱心救助古林烧伤母女》。

据悉,十大慈善新闻事件和人物评选活动从2004年开始至今已走过10年。此次评选中,市慈善总会共征集到74件感人的慈善新闻事件和人物。(杨静雅 蔡怀书)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