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原创组合“爱乐团”两位主唱宁波献唱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12月19日 09:00

昨天,国内原创组合“爱乐团”两位主唱王超、胡霖亮相慈溪银泰城。面对中国原创流行音乐行业不景气的现状,两人表示将一直坚持原创风格,“现在好歌手很多,好歌曲太少,没有好歌曲好的歌手会被糟蹋,希望大家提高对原创音乐群体的认知。”

“爱乐团”是中国流行歌坛唯一的多栖主流男女组合,集创作、编配、制作、演唱、表演于一体,于2005年出道,曾因歌曲《放开》的走红而广为人知,主唱兼制作人王超还曾为陆川的电影《寻枪》作曲。

昨天,王超、胡霖演唱了《因爱而生》《无忧时代》《拿出你的爱》等歌曲。“当前原创音乐不景气的原因主要有2个,一个是大家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不强,另外网络非法下载猖獗,管理运营没有正规。”王超很无奈。目前中国音乐选秀节目越来越多,两位主唱坦言也考虑过参与选秀节目,但是否参加现在暂时还不能透露。记者 庞锦燕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