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群文报刊评比《天一文化》“夺冠”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12月02日 09:21

中国宁波网讯 日前,在浙江省群文报刊评比活动中,由新侨报社编辑出版的《天一文化》杂志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由浙江省文化厅举办的该项评比活动,共评出一、二、三等奖期刊26种,《天一文化》因正确的舆论导向、开阔的办刊思路、鲜明的地域特色,及在挖掘整合地方文化资源、增强城市文化软实力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荣获第一。

新侨报社自2010年10月起全面接手《天一文化》采编工作,以“解读文化·品味城市”为办刊宗旨,以文化性、地域性、时尚性为内容特色,积极整合新闻资源优势,不仅敏锐把握宁波文化建设动态,更立足宁波,关注全国乃至全球文化潮流,使《天一文化》不仅成为市文广系统的一份优秀机关刊物,还成为展示宁波文化的一个窗口。(徐 杰)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