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超联赛南区收官 宁波大学男篮首进季后赛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12月02日 09:21

中国宁波网讯 近日,2013—2014赛季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南区的比赛在四川省成都市进行。在经过9个比赛日的角逐后,宁波大学男篮最终排名第七,顺利挺进明年3月份进行的季后赛,届时将挑战北区排名第七的球队。

本赛季的大超联赛常规赛阶段采用“单循环赛制”,南区共有10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均需要进行9轮比赛,最终按照比赛积分进行排名。在首轮迎战老牌劲旅湖南大学的比赛中,宁波大学以77:66拿下比赛,取得参加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的首场胜利,极大地鼓舞了教练员和运动员的信心。在第二轮对阵三届总冠军得主广东工业大学的比赛中,以62:63的比分憾负对手。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他们以94:87轻松战胜东道主电子科技大学。在第四轮对阵南区卫冕冠军武汉理工大学的比赛中,以76:78不敌对手。此后,在第七轮的比赛中,宁波大学以67:66一分险胜中南大学。迎来第三场胜利,为进军季后赛奠定了坚实基础。在11月26日第九轮比赛结束后,宁波大学最终以3胜6负的战绩排名第七,从而进军明年举行的季后赛。

今年参加大超联赛的队伍由原来的16支增加到20支,宁大男篮是首次参加大超联赛的四支队伍之一,另外的三所大学分别是中南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和郑州大学。大超联赛本赛季扩容后对竞赛规则也进行了一些修改。(通讯员骆寅)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