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2013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宁海站举行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12月02日 09:21

无限极2013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宁海站举行

图为参加世界行走日的市民出发时的情景。 (记者 李岩宏 摄)

中国宁波网讯 12月1日上午,无限极2013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宁海站暨“千里走宁海”年度特别活动在宁海县举行,来自上海、杭州、宁波、温州、台州及宁海等长三角地区的3000余名行走爱好者参与了本次宁海站的活动。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正梅等出席并全场参与了5公里行走活动。

“无限极2013世界行走日”宁海站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宁海县人民政府协办,是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指导下,面向全国开展的大型全民健身公益活动。本次“世界行走日”活动是4年来第一次走进特色县市。行走活动从西门广场出发向西至徐霞客大道,过南门大桥进入飞凤山公园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过范家大桥至终点西门广场,全程约5公里。整个行走日活动包括全民健身示范行走活动、全民健身互动体验、健康理念公益推广三部分内容。活动中,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科学健身指导中心首席专家黄光民引导大家做了行走前的热身活动,当地健身团队进行表演展示,同时开展全民健身体验活动,包括体质监测、体育游戏、健康板报、健康达人秀等。开幕式上进行了“2013年最美行走路线”、“大中国体育记录”、“最佳新闻媒体”等若干个奖项的颁发。

世界行走日活动此前已连续举办三年,覆盖全国20多个重要城市,参加行走的人群累计超过70万人。2013年的活动,已陆续在青岛、西安、沈阳、上海、长春、呼和浩特、石家庄、郑州、广州、杭州、长沙及重庆共计12个城市开展。(记者林海 宁海记者站陈云松 周武军)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