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60余件群文作品获得国家级省级大奖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12月02日 09:21

宁波60余件群文作品获得国家级省级大奖

“文化让生活更美好”文艺晚会现场的歌舞表演。

我市60余件群文作品

获得国家级省级大奖

中国宁波网讯 日前,“文化让生活更美好———2013年宁波市公共文化建设巡礼”文艺晚会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举行。晚会对2013年宁波公共文化建设进行了回顾,这一年,宁波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取得了沉甸甸的荣誉。据统计,2013年全市共有60余件作品在全国、省各类比赛中获奖。

在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群星奖”比赛中,北仑区的舞蹈《青青竹儿》、宁波走书《兵站故事》,海曙区的组唱《南腔北调都是歌》、江东区的独唱《小巷总理》、鄞州区的组唱《早春的脚步》、慈溪市的小品《文件夹》、象山县的象山唱新闻《长年葱》,为我市捧回了7个“群星奖”,名列全国同等城市首位,占浙江获奖作品半壁江山。

宁波市文化馆的小品《阳光公寓》,顺利入围全国电视小品大赛决赛,并在第五届“中国戏剧奖·小戏小品奖”评比中获得了小品类优秀剧目奖;两位书法家的作品在首届“沙孟海”杯全国书法篆刻展中获得了最高奖。

宁波市文化馆群星合唱团、鄞州区文化馆星光合唱团双双获得省合唱大赛一等奖。

记者 梅薇 通讯员 何华军/文 胡龙召/摄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