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新作《变身超人》在宁波点映 剧情有点无厘头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04月19日 10:17

九把刀新作《变身超人》在宁波点映 剧情有点无厘头

中国宁波网讯 由九把刀任编剧,人气偶像陈柏霖、邱彦翔等主演的青春电影《变身超人》将于今天上映。昨天,该片在时代电影大世界提前点映。

作为台湾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编剧和导演,九把刀似乎成了台湾电影小清新的代名词。不过,《变身超人》虽然温暖却很重口味。在昨天的点映场,不少观众被片中的搞怪台词和无厘头剧情击中笑点。尽管被观众吐槽剧情低幼,介于清纯和情色之间的定位让人频频出戏,但好在有黄立行、柯震东、吴建豪、房祖名等型男“反串”登场,一众型男颠覆形象出场,风头甚至盖过主演陈柏霖。

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让沉寂多时的“李大仁”陈柏霖咸鱼翻身,成为女孩们梦想中的绝世好男人。到了《变身超人》,他却饰演起一个没形象、没女孩喜欢、甚至连路人都嫌弃的过气偶像。《变身超人》故事很简单,讲述了由陈柏霖饰演的男主角由红极一时的电视明星失业成为下岗屌丝,为改变现状,他在接下了一堆路人甲乙丙丁的角色之后,不惜为猛男擦背,甚至脱裤出镜,终于在电视购物中打开了事业第二春,同时也赢得了心目中女神的青睐。

片中有三句台词让人记忆深刻,“有的节目他本身就是一种意义”“态度不可以随便”“超人是永远不会死的”。最雷人的台词是把英文“Am I clear?”(我说得够清楚了吧?)翻译成“我干净吗?”

有眼尖的观众发现,片中有不少穿越的剧情,出现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和《我可能不会爱你》的部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片中除了陈柏霖、敖犬等偶像主演,还力邀徐若瑄、柯震东、吴建豪、房祖名、黄立行、李玖哲等众多巨星客串加盟,各种颠覆的屌丝造型依次登场,比如吴建豪的乞丐装、鼻血狂喷的花痴摄像黄立行和悲催版替补超人柯震东都让人大跌眼镜,为影片增加不少笑料。(记者 庞锦燕)

[责任编辑: 张晶晶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