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音协合唱联盟昨成立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宁波晚报  发布时间: 13年03月29日 10:26

本报讯(记者 朱红宇)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半个月亮爬上来……”昨天下午,宁波市青少年宫内和声悠扬,我市长期从事合唱事业的专家以及热心的合唱活动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宣告宁波市音协合唱联盟正式成立。

近年来,我市的合唱艺术取得了较大进步,各种类型的合唱团体如雨后春笋般相继成立,合唱活动和比赛也频繁举行。特别是我市的爱乐、群星、蔚斗等多个合唱团,相继在国内外多个合唱比赛中获奖,使宁波的合唱艺术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新成立的市音协合唱联盟集中了我市长期从事合唱事业的各类人员。联盟的成立旨在推动我市群众性和专业性的合唱活动,增强宁波各个合唱团之间的交流,推举、介绍本地联盟合唱团参加国内、国际交流及赛事活动,培养宁波的合唱人才。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