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方言好声音决赛明天举行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东南商报  发布时间: 13年03月29日 10:26

商报讯(记者 孙肖 实习生 章旭)由东南商报社和宁波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移动·最宁波月月评”之“寻找宁波方言好声音”活动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泛关注。3月30日上午9点,通过网络投票产生的29名选手将齐聚江北老外滩展开最后的决赛。

选手中年龄最小的7岁,最大的68岁,有学生、老师、护士、公务员、退休职工……他们都有一个愿望,就是能用自己的声音让更多人了解宁波话。决赛项目包括才艺展示、自我介绍以及现场问答三个环节。最终由专业评委给选手打分,评选出宁波方言好声音十强。他们将被聘为东南商报官方微信微电台方言主持人,把商报见报的“每天一句宁波老话”录制成音频,通过东南商报微信(微信号:dnsb87270000)教大家讲宁波方言。

决赛现场,您可以听到选手们带来的宁波方言版相声、脱口秀、演讲、歌谣、诗朗诵,还有方言流行热歌大串烧。此外,宁波二轻第一幼儿园的小朋友将带来动感开场舞《宁波style》和具有小清新气息的宁波童谣《六月荷花开》。活动现场设置200个座位,供市民朋友观看,共同见证阿拉宁波方言好声音十强的诞生。

您可添加东南商报官方微信(微信号:dnsb87270000),了解方言好声音决赛节目安排。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