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国际声乐比赛中国选拔赛将在宁大举行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03月21日 09:22

中国宁波网讯 3月22日至25日,第五届拉菲尼契杯国际声乐比赛中国选拔赛将在宁波大学举行,届时,100多名来自全国一流音乐院校的师生选手将云集宁波,奉献一场高水准的专业声乐大赛。

拉菲尼契杯国际声乐比赛由意大利“拉菲尼契”协会主办,由意大利著名声乐大师Delfo Menicucci担任大赛艺术委员会主席,大赛每年举办一次,已经在意大利连续举办了四届,这次该项赛事首次在中国设立选拔赛。据该赛事总决赛唯一的中国籍评委、宁波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喻辉透露,这是宁波高校首次独立承办国际性、高规格的专业声乐赛事,报名参赛的100多名选手是来自国内顶尖音乐学府的师生,其中不乏在国际国内比赛中多次获奖的高手。

据悉,此次将选拔10名优秀选手参加4月21日在意大利举行的决赛。比赛结束后将举办大师班,并在宁波音乐厅举行获奖选手音乐会等一系列专业活动。(记者陈朝霞)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