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里•缘定新江北”联谊活动举行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3年03月04日 10:06

     中国宁波网讯(通讯员 周云鹏)3月2日下午,“星期六·相约老外滩”系列活动之“爱在春天里·缘定新江北”联谊活动在老外滩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伯宁和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徐培荣出席。

    本次联谊活动由区外管会和区妇联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促进和谐家庭建设,给都市青年男女搭建一个交流联谊的平台。当日通过电话网络等报名渠道参与的男女嘉宾各40人准时到达现场,Ta们基本上都跟随着自己的亲友团为自己建议和把关。青年朋友不仅在现场进行了真诚的沟通交流,并且把自己的才艺通过这个平台得以很好地展示。活动安排了多个娱乐性、参与性很强的趣味互动节目,男女队员共同参与、相互配合,尽情地展现自我、传递情感。通过参与游戏节目,男女青年增进了解,促进了沟通和交流,也充分体现了青年人互助合作的团队精神和朝气逢勃的精神风貌。活动还邀请了金婚老人为现场男女青年讲解传授恋爱婚姻相关学问,让大家受益匪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