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群众登山大会3月30日举行开幕站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3月14日 09:02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最适合出门登山了,我市年年举行的群众登山活动也将适时拉开序幕———浙江省第二届全民体育节宁波登山活动暨第七届宁波市群众登山大会开幕站,本月30日将在江北区北山游步道举行。

浙江省全民体育节是为了进一步推动群众体育蓬勃发展而举办的全民体育节庆活动,登山是重要活动项目之一。而宁波市群众登山大会也是我市群众性传统体育活动,已连续举办7年,由于参与门槛低,每年都有千余人参加,去年更是一年举办四站。本月30日,开幕站活动放在了距离市区最便捷的江北北山游步道,也是为了方便市民更好地参与登山健身。

根据主办方安排,本次登山活动设3公里参与组和5公里竞赛组两个组别,历时半天。考虑到安全等因素,限定参加人数为1000人。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宁波户外网(www.nbhw.net)了解详情。□记者 戴斌 通讯员 孙国栋

[责任编辑: 刘佳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