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旅游就是布更团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09月01日 17:36

  9月1日-3日,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宁波国际旅展。中国国旅(宁波)国际旅行社携旗下新品牌“布更团“在本次旅展上重磅出击,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旅游模式,成为本次旅展的最大亮点。

  “布更团“即不跟团的谐音,其概念就是定制旅游,是指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满足旅行者个性化体验需求的一种旅游方式。

  随着人们旅游经历不断积累,旅游频次和深度提升,传统走马观花式的散拼跟团游,逐渐被不满足于接收标准化产品和服务的旅行者摒弃。中国游客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中,人文、情感类诉求迅速膨胀,更多游客希望能参与到更高品质的旅行体验中。另一方面,纯自由行的旅游者能够灵活预定酒店机票,解放吃喝玩乐的天性,充分感受当地风土人情。然而这种旅行方式,有时候很难达到理想的效果,事实上大多数旅行者的目的地经验和规划能力仍处于“纸上学来终觉浅”的程度,只能以牺牲时间精力为代价,搜集大量攻略,榨取有效信息,最后勉强连接成一个看似“个性化自由化”的行程,但劳心劳力,行程质量也难以保证。在这种市场发展的背景下,定制旅游已成为即跟团游、自由行之后,中国家庭旅游的新选择。

  定制旅游就是布更团,布更团品牌的核心价值观即:呵护家的旅程!是每个家庭旅游新选择。布更团拥有100名海外旅游定制师,已为10万家庭定制超过1万线旅游线路,专业化的旅游产品设计,强大的品牌的保障,布更团定制旅游不一定是“高价游”“奢华游”,但是最大程度的帮助客户追求旅行的体验度和舒适感,为客户提供符合其需求并且在预算内最高性价比的旅游产品。

  布更团定制旅游重视旅游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和感性化消费,将体验价值淋漓尽致地展现在旅游消费者面前,不仅拉近了旅游消费者与旅游企业之间的情感距离,更提高了旅游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忠诚度。经过本次旅展,相信越来越多的旅游消费者会选择定制旅游这种新型的旅游方式出行。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