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旅助力周大福 共同携手献爱心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07月21日 10:00

周大福珠宝金行华东区总经理 苏俭成先生(左二)

  周大福珠宝金行华东区品牌部副总嵇萍莉女士(左一)

  本次活动中国国旅(宁波)公司特别提供支持,周大福会员[体验+]系列活动之“小鬼当家”亲子公益跳蚤市场宁波站活动,2017年7月15日下午在宏达广场顺利开展。

  参与家庭纷纷拿出闲置物品参与本次的公益售卖活动。家长带着孩子一起,不仅为这些物品寻找到新的主人,更是让孩子们体验了一次有意义的爱心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中,交易所得的所有善款都捐赠给安安雷特罕见病研究所*(是专注研究罕见病雷特综合症(RettSyndrome)的NGO组织,2015年在深圳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用于雷特综合症(一类罕见的神经系统发育障碍疾病,几乎只见于女孩,具备严重物理致残伤害力,并累及智力严重迟滞,影响到孩子认知、言语、行走、饮食等,甚至无法自由呼吸)康复研究项目开展,家长与孩子们一起为公益事业献出爱心。

  此次周大福“小鬼当家”亲子公益跳蚤市场活动中,孩子们得到了家人更多的陪伴,走出家门、积极地接触这个美好的世界。小朋友们担当起“小当家”,在将自己的闲置物品推销、出售的过程中,提高了独立自主、社会交往的能力。

  周大福和中国国旅作为国内知名品牌,跨行业搭建了这个温暖的公益平台,为家长孩子们提供了这个献爱心的活动机会,促进加深家庭的“小爱”,更是传播了社会的“大爱”!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