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一场盛会!宁波进口商品采购节采购专场对接会暨保加利亚商品推介专场举行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06月12日 17:13

  6月9日上午,宁波进口商品采购节采购专场对接会暨保加利亚商品推介专场在宁波进口商品中心10号馆举办。保加利亚驻华大使格里戈尔.波罗扎诺夫亲率保加利亚商务展团、70余家保税区进口商及3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宁波保税区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参与采购商现场对接。


  保加利亚驻华大使格里戈尔.波罗扎诺夫在接受媒体采访

  采购会现场共展出1500余个单品,涉及产品涵盖了进口食品、母婴、保健品、酒类、保健品、玩具、日化等多个品种,其中保加利亚产品有酒类、木质地板、化妆品、文化产品等。会上,保加利亚中国工业发展商会会长德希斯拉娃.唐切娃女士作为代表,对保加利亚文化、特色产品做了详细介绍。

  保加利亚嘉宾在现场推介致辞

  现场对接洽谈

  此次采购会为国外展商提供了商品推广展示机会,搭建了国外源头——国内进口商——国内销售终端的一条龙对接平台,提高了中东欧商品进口落地的可操作性,也为国内进口商拓展了市场渠道,还进一步丰富了保税区直销中心产品采购选择。采购会以国外展商/进口商设摊、采购商流动参会的模式供双方自主交流,现场洽谈气氛热烈。据初步统计,达成意向采购金额1200万元。

  相关领导与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