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欧旅游风情馆近日开放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06月12日 17:08

  近日,中东欧旅游风情馆在宁波进口商品中心9号馆一楼向市民开放。西欧的繁华喧嚣、东欧的风情万种、不同的宗教和文明、别具一格的地域风格……这些不常为世人所至的中东欧国家旅游风情在馆内一一呈现。

  中东欧旅游风情馆占地面积达428.26平方米,主要结合中东欧16个国家的地域特色,用直观生动的方式展现中东欧旅游的风土人情、民俗习性,文化艺术等。主题馆中西结合,色彩及设计风格简洁、明亮,是一个集休闲、观摩、互动为一体的综合体验馆,让记者感受到智能与体验相结合的创意理念。

  “不出宁波,也可以游览中东欧国家!”该馆将作为宁波进口商品中心永不落幕的一个特色体验馆常年开放,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去体验感受。

  (记者 范红飞)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