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宁波的这群人又双叒叕在千岛湖虐狗!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05月22日 09:49

上周末,来自全国各地的99对情侣牵手千岛湖(当然也包括甬派君征集的5对幸运粉丝)“没良心”地进行一场甜腻时光秀,全程花式虐狗秀恩爱,这样的玩法,你受得了吗?

爱不能光说还要做,99对情侣同时身穿情侣装,520带着心爱的TA来千岛湖,开启一场表达爱意的旅行,一起度过激情、浪漫、甜蜜的时光,笑靥如花,羡煞旁人~

激情皮划艇

在双人皮划艇上激情漂流,冲破飞溅而来的泉水,经历颠簸坎坷之后,再静享千岛湖秀美山光水色。两个人不顾浑身湿透的狼狈模样,坦然相对,距离是不是更拉近了一些?

浪漫花海

情侣们在花海中徜徉,花比人娇,花衬人美。你爱的那个她,一颦一笑都楚楚动人,定格下最美的瞬间,场景犹如朴树歌中“如夏花一样绚烂”。

烧烤篝火晚会

红彤彤的炭火,烤制的美味飘香,大快朵颐,和爱人干杯,共饮美好!一起载歌载舞,尽情释放激情。兴尽之余,相依相偎,看繁星点点,那一刻“我的世界有你,所以不再孤独;你的世界有我,因此不再忧愁”~~

环湖骑行

在一场携手同行的旅途中,不仅能够增进彼此的信任和了解,而且,情侣间的小甜蜜也在骑行中发酵,留下许多温暖时光的记忆。

游览月光岛

派粉胡女士表示:这次很开心能参加由报业集团组织的“情定千岛湖,相约浪漫季”的活动。自己和老公结婚10年,每天都围着孩子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有这样的机会过二人世界真的很难得。皮划艇、马术公园、玫瑰花海、篝火晚会、乘爱情号游船、骑爱情单车、游月光岛、挂同心锁……丰富的多彩的活动,一起喝酒,一起烧烤,仿佛回到了恋爱的时候。

最后,主办方还特地配送了玫瑰花和杯子,真的让人充满惊喜。短短两日,意犹未尽,派粉们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会带上孩子和家人,一起重温千岛湖的快乐时光。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