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招募 ▏爱在千岛湖,520与你牵手浪漫~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05月04日 09:45

在天气越来越热的这个时节,拉上最爱的人去趟千岛湖吧,感受阳光,感受清风,感受属于你们的爱情……

今日,为各位网友带来“情定千岛湖  相约浪漫季——5.20千岛湖情人节”活动,让你们在5.20这个浪漫的日子里,放!肆!表!白!

这个表白有多“放肆”,让小编细细道来?

是的,你没看错,现在你可以享受活动体验价来参与“表白大军”!

支付步骤:

1.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日报网微互动

2.打开对话框发送“520+姓名+联系方式”至后台

3.活动报名也可以直接加支付宝账号:jjzb12@163.com

4.本次活动只限情侣或夫妻报名,谢绝亲子游

【此处支付为消费行为,支付费用一律不退还】

千岛湖位于浙江省杭州西郊的淳安县境内,东距杭州129公里,西距黄山130公里,是“杭州——千岛湖——黄山”这条名城、名湖、名山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它与杭州西湖,安徽黄山、西递宏村,江西婺源、三清山,福建武夷山等国家级风景区构成了一个有机的旅游网络,千岛湖处于浙赣皖区域旅游合作体的中心部位,上海、江苏、安徽、江西、福建等多个地区大城市都可一路高速直达千岛湖。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