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银行全国统一客服号95371 5月17日全面启用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05月18日 15:50

  5月17日,台州银行全面启用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371。新号码集人工、自助服务功能与一体,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提升服务质量。

  据了解,95开头客服号门槛较高,要求网点规模、业务范围必须达到一定量级才可申请获批。这次台州银行成为浙江省内同等规模的城商行队伍中,首家获得国家工信部核准95开头客服号的银行。

  作为统一的客服号,95371整合了台州银行及主发起设立的“银座”系列村镇银行客服业务,全面突破了服务地域的限制,可以为客户提供6大自助服务和人工服务,实现覆盖全国的7*24小时金融服务。

  浙江同等规模城商行中首家获准

  95客服号申请门槛高安全保障更高

  从5月17日开始,台州银行和主发起设立的银座银行客户,在全国各地只需要拨打95371,即可联系到台州银行或银座银行。

  此前,台州银行的客服热线号码是96528,台州之外的异地客户需拨打057696528或4006696528。另外,台州银行主发起的7家银座村镇银行的客服热线为4001596528。同个集团,号码不同,为全国各地300多万客户联系台州银行或银座村镇银行带来了不便。

  经过筹备和多次申请,2016年10月18日,台州银行获得了国家工信部公告“95371”全国统一客服号码号核准,这也是浙江省内同等规模城商行中首家获批“95”开头的客服号。

  据了解,“95”开头的全国通用客服号的申请对企业的规模、资质也有较高要求,要求企业的分支机构必须跨一定数量的省市才能取得申请资格。台州银行自2010年开始跨区域发展,目前分支机构覆盖全浙江,省外分支机构覆盖北京、广东、江西、重庆等多个省市,营业机构达302家,规模实力稳健增长,成功获得客服号升级“入场券”。

  五位数短号码不但节省客户时间,更重要的是,“95”开头的号码具有的高门槛准入和较高的风险防范技术保障,能够有效防范金融欺诈,从此,300多万台行客户更多一份安全感。

  6大自助服务功能和一个“0”的传统

  这样的客服号很“台行”

  从5月17日开始,全国各地的客户拨通95371,即可选择相应的自助服务,从1到6分别是紧急挂失、查询业务、信用卡业务、转账业务、信贷业务和密码服务。

  号码升级了,有一个“0”的传统一直没有变。打过客服热线的大多有体会,在一长串语音提醒后,最后会有人工服务指示,台州银行客服热线“不走寻常路”,拨通后第一个服务选项“0”就是人工服务,这个设置有增加人力成本的可能,但是本着帮客户迅速解决问题的原则,“0”的传统一直保留了下来。

  近两年以来,台州银行结合互联网科技,从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效率出发,总行成立庞大的后台服务中心,提供360度线上咨询和业务处理服务。此次台行全国统一客服号95371的启用,是今年继推出智能机器人客服后又一新行动。

  95371登场,一时没记住怎么办?台州银行客服热线设置了一年左右过渡期,原客服号码057696528、4006696528、4001596528(银座银行)在过渡期与95371并行使用。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