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塑料行业协会与奥凯大宗签署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推动塑化领域电商发展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17年05月11日 10:02

  作为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宁波这座海滨城市有着“中国塑料之都”的美誉。为响应宁波市政府推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的号召,5月10日,宁波市塑料行业协会与中国塑化领域B2B电商新生势力奥凯大宗签署战略合作,将为宁波地区的塑化企业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原料采购解决方案。

  宁波塑协秘书长于卫星、奥凯大宗创始人兼CEO白睿以及来自宁波市塑料行业协会的50多家理事会员单位共同出席,见证了签约仪式。此次,宁波塑协与奥凯大宗将强强联手,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推动本地塑化领域电子商务的发展。作为协会唯一的电商型合作伙伴,奥凯大宗将为宁波塑协300余家会员单位,提供一站式的供应链服务,在资金、技术、人才、订单、信息化建设等各个方面,协助其会员单位更好、更快的发展。

  宁波市塑料行业协会自08年成立以来,在行业中发挥着巨大的组织和协调作用,旗下会员多达378家,涵盖塑料原料、塑料配件、塑料制品、塑料机械等多个细分领域。长期以来,宁波塑协在会员单位生产、经营遇到困难时,为其提供多种方式的协助,维护了行业整体利益,多次被政府部门授予荣誉。

  奥凯大宗是一家新兴平台服务机构,于去年10月成立,集市场资讯与在线交易于一体,独家推出业界首个数据可视化产品——黄金数视表,动态展示价格、产能、产量、成本以及利润等;并致力于提供便捷、流畅、安全的交易体验,在资源保障、支付结算、供应链金融、物流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

  此次行业协会与企业的战略携手,将一步加强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奥凯大宗在资金、互联网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宁波塑协在当地塑料企业中的领导和协调作用,发现并协助当地中小企业解决实际运营中的融资等困难问题,带动本地塑料企业更快融入到电子商务的时代大潮中去,促进宁波地区塑料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推动宁波“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陈慧慧]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