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仙齐聚,仙桃贺岁,三万人共庆宁波方特欢乐一周年!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04月16日 16:17

  4月16日,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一周年狂欢庆典在这一天火爆举行!来自江浙沪等周边省市的三万余名游客,参加了此次时间跨度长达12小时之久的“生日狂欢盛宴”。

  票价狂欢,万张半价门票疯狂抢!针对此次周年庆典,宁波方特共推出了两万张周年庆半价狂欢门票,来回馈粉丝这一年来的支持。据了解,线上电商渠道的限量一万张半价优惠票,在4月15日前即被抢空,园方又在4月16日当天,加量推出了一万张门票,无需预约,现场即可购买,又被热情高涨的游客抢购一空,足以见得此次宁波方特周年庆现场之火爆。

  活动火爆,12小时狂欢不间断!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为一个以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为主题的大型高科技VR主题乐园,在其周岁生日当天,也以一种十分特殊的庆祝方式,来庆祝宁波方特东方神画的欢乐一年。整个庆典以一场规模盛大的古典迎宾仪式开始,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众“宾客”,仪式以徐福东渡寻仙归来为背景,现场鼓乐齐鸣,众臣齐贺,同时衬以气势磅礴的古风国乐,游客仿佛穿越到了古代宫廷庆典仪式的现场。到了晚间,一场名为“各路神仙来贺岁”的祝寿仪式在园区歌舞节庆广场欢乐举行。原本只存在于神话传说中的神仙们纷纷来到游客身边,向众宾客们分发古代传说中的寿桃,为园区一周年祈福祝寿,在园区精彩的夜场表演以及互动的催化下,现场几万名游客的热情一次次被点燃。据悉,为了应对此次周年庆带来的大人流,宁波方特东方神画开启了“超长待机”模式,从上午8点半左右的开园迎宾开始,至晚上八点半的神画烟火秀结束,整个狂欢时间长达12小时,让游客能够有更加充裕的时间,来体验园区周年庆的精彩氛围。

  璀璨升级,神画烟火秀时隔半年再绽放!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广受好评的神画烟火秀,时隔半年之后,在宁波方特周年庆当晚璀璨归来,梦幻绽放,将整个周年庆庆典现场推向高潮!据了解,本季神画烟火秀表演,宁波方特根据去年一年的总结,在今年斥资千万,历时半年,对其进行大刀阔斧的改进与升级,使得整个烟火表演与园区整体风格更加浑然一体,大大增加了烟火秀的观赏性。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自去年4月16日盛大开业以来,受到了江浙沪地区游客的喜爱,已然成为该地区最热门的文化旅游景点,相信在其一周岁之后,凭借其鲜明的中国文化主题,国内外领先的高端科技,以及新颖的活动形式,将会成为华东乃至全中国举足轻重的文化旅游目的地之一,为更多的游客带去方特独有的的精彩与欢乐体验。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