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格里拉春季婚嫁秀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04月06日 10:47

  婚礼是人一生之中最幸福的时刻,

  精选一家合意的酒店至关重要。

  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已倾力打造了各式难以忘怀的梦幻盛典,

  前些天,一场主题婚嫁秀又再一次引爆甬城。

……

  2017开春之际,宁波香格里拉“遇见?蓦然回首”主题婚嫁秀再一次吸引了甬城约800余位来宾共赴盛会。大气时尚的华美嫁衣、精致优雅的花艺造型、如梦似幻的场地布置、妙趣横生的烹饪艺术等各类元素融汇于此,向宾客全方位至臻呈现美轮美奂、古今交错的视听盛宴。

此次“遇见?蓦然回首”主题婚嫁秀的灵感即来源于“缘分”这一重要的传统中式婚姻概念。从宾客步入酒店大堂起,便营造出如梦如幻、时空穿越的秘境。

只见模特们在酒店大堂主阶梯上展示华丽的古典龙凤礼服,伴随经典越剧的低声吟唱,令宾客仿佛置身于前世今生的轮回之中。

由俏新娘精心设计的婚礼秀现场,采用了富有寓意的镜面倒影元素,让舞台更赋延伸效果。而凭借酒店独有的吊点设计,让月亮从月牙到月圆贯穿始终,以花鸟图案为主的环幕吊顶大气时尚,精致的镂空屏风极具空间感,在变化多样的灯光渲染下,让2000平米的宁波大宴会厅彰显出神秘古典魅力又不失时尚现代气息

从梦境相隔到同牢合卺,从琴箫合奏到深情对唱,宾客们随着婚礼主持“思无瑕”首席司仪霄海老师的动人细述,开启了一场跌宕起伏的遇见之旅。 本场婚礼秀的另一大看点是由贝拉薇拉嫁衣工坊萝蔓朵婚纱摄影所呈现的经典私密婚纱秀。其中包括世界第一婚纱品牌,皇室挚爱的Pronovias以及Pronovias集团旗下礼服线Fiesta、婚纱线La Sposa,土耳其瑰宝Tarik Ediz等多款高级定制。更有台灣设计师姜雪萍女士为此次婚礼秀独家设计、制作的手工礼服。

值得一提的还包括由宁波香格里拉的专业厨师团队倾力打造的优选婚宴菜单及多款精致甜点,为宾客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而由酒店宴会专家们精心设计的多款婚宴套餐将满足宾客们的各种需求。

“我们要感谢宴会专员、婚礼策划、婚纱礼服、婚庆司仪、摄影摄像、珠宝配饰等各位婚礼匠人精诚服务于宾客的赤子之心,”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市场传媒总监蒋轶说,“丰富的行业经验及专业的技术投入,让这场婚嫁秀展现出迷人魅力,激发宾客们的无限灵感,也必将给他们留下历久旎新的美好回忆。”此外还要特别感谢广缔堂影视、中国黄金、美食美客及三丰对此次婚礼秀的大力支持。

三江交汇,旖旎美景,作为宁波最受欢迎的婚礼场地,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盛邀宾客从婚礼秀或酒店的其它宣传渠道发现更多关于2017年时尚流行的庆典概念及套餐。

  2017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婚宴人民币3999元每桌起,宝宝宴、满月宴人民币2999元每桌起。现在预订还可尊享更多优惠福利。

  详情请咨询(86 574)8799 7698。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