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倒计时,这些名师周六与您分享国际教育话题!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03月07日 14:28

想让孩子去留学

又不知道该如何规划?

这是很多家长普遍存在的疑问

别担心

宁波日报2017宁波国际教育展

讲座环节名师云集,

一起与家长交流与国际教育有关的话题。

宁波日报2017宁波国际教育展

3月11日下午

宁波东港喜来登大酒店

本次国际教育展免费开放,不论规模、专业性还是权威性,在宁波都属首次。看点颇多,家长们不容错过!

看点一

沪甬国际高中云集

名师与您一对一交流

展会上,上海、宁波两地的知名国际高中,比如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上海光华学校(浦东校区)、美国汇点国际高中、宁波镇海中学国际部、宁波外国语学校国际部、效实中学国际部、宁波华茂国际学校、宁波光华学校等学校的名师们将来到现场,他们将为学生和家长送去各自学校的招生政策和特色,解答家长关心的话题,并根据孩子的成长特点,为他们量身定制教育规划。

比如,徐卡嘉为英国牛津大学国际教育和比较教育硕士、北京语言大学语言学硕士。语言学硕士论文比较英语和汉语的语义语法结构,并申请到美国语言学博士全奖。受Myron Arons教授推荐,赴牛津大学学习教育学。

2000年起,他在北京新东方学校教授GRE阅读,成为国内较早的GRE老师之一。2004年受胡敏教授邀请共同创建新航道,成为新航道的创始董事之一。先后担任北京新航道学校执行校长、上海新航道学校创始校长。

目前他担任上海文绮中学美国蓝带高中汇点实验班项目的校长。加州汇点高中是美国的蓝带学校(20032016),是美国教育部向全美推广办学经验的示范性高中。上海的实验班在保留蓝带高中的优秀基础课程、荣誉课程和AP课程的基础上,更强调中国优秀高中课程的融入,徐校长亲自担任双语中国语言和文学课程的主讲,强调向世界宣传中国文学、哲学和文化的能力。除了课程体系,徐校长更开创了独特的课外活动体系,强调课外俱乐部、课外科研和实验研究、寒暑假企业实习以及社区服务的独特性和系统性。

看点二

知名留学机构分享讲座

一站式解答留学问题

一些甬城的知名留学机构,比如澜大教育、瀚森教育、宁波新东方教育、宁波新通教育、启德留学、宁波骏腾、环球雅思等机构都将来到现场,他们将为家长提供关于留学的一站式服务解答,比如如何选IB、A-LEVEL、还是AP?课程专家教你了解全面课程内容并分享最新考试信息;提供从小初到本科各阶段优质项目内容,帮助学生激发个人潜能;国际入学保录课程、托福等语言现场免费测试,免费赠送留学手册。

讲座流程表

时间

讲座学校

主题

主讲老师

13001310

主持人开启讲座

13101325

上海世外

名校竞渡 实力为舟

宁波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校长办公室主任

刘主任

13251340

镇海中学

把学生从名校送进另一个名校——镇海中学A-level课程介绍

镇海中学国际部副主任陈军

13401355

上海汇点高中

美国大学录取金标准与汇点蓝带实践

美国汇点高中中国校区校长

徐卡嘉

13551410

宁波华茂

国际学校

提供多元选择的华茂国际学校

宁波华茂国际学校副校长

叶斌

14101425

澜大教育

国际教育,一个新的起点

宁波澜大教育孙校长

14251440

启德留学

想进美国TOP50,高中三年该怎么规划

启德宁波美国部经理林晓燕

14:40---14:45

互动抽奖

14451500

宁波外国语

学校

遇见---不一样的宁外AP

 

宁波外国语学校国际部副主任 成小凤

15001515

宁波新东方

盘点名校需要的课外活动

新东方前途出国美国部资深顾问竺芸蓉

15151530

宁波新通

高中英语学习的规划

新通外语联合校长陈少清

15301545

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

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

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曹旼炜

15451550

互动抽奖

(以上时间仅供参考,具体以现场公布为准,主办方保留最终解释权。)

展会现场将有各大国际高中、留学机构的专题讲座,老师们将通过图文并茂的ppt、生动的视频为家长解读,并提供互动交流的机会。讲座间隙,主办方将全程设置互动抽奖环节,届时将送出宁波书城购物卡等精美奖品。

    同时,展会现场还将限量派发《国际高中升学指南》,这里面有国际课程解读、各大国际学校介绍及升级解读、专家择校建议、择校问答、留学咨询等家长关注的重要信息。

预约报名

展会详情:

展会时间:3月11日(周六) 下午 1 时至 5 时

展会地点:宁波东港喜来登大酒店三楼五洲厅

预约方式:

方式一:发送 “ 姓名 +联系方式”至后台(例如:张三 13333333333 )完成预约报名

方式二:拨打电话 87685325、15168582261报名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