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宁波,春秋航空争开低成本航线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17年02月28日 14:08

  中国宁波网讯 国内最大的低成本航空春秋航空宣布,将从3月27日起,在宁波新增宁波至长春、贵阳等2条低成本航线,开航促销价仅59元起。同时,春秋航空正计划在宁波机场投放过夜飞机。未来,从宁波出港的低成本国内国际航线将会越来越多。

  春秋航空宁波分公司总经理杨士培介绍,去年,宁波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700万人次,吸引的国内外低成本航空达到15家。宁波机场成为了低成本航空的聚集地。“航线的密集开通以及票价优势,不仅将原先计划去上海、杭州坐飞机的旅客成功留在了宁波,还吸引了周边金华、台州等地的旅客。”

  以春秋航空为例,春秋航空已在宁波开通了宁波至沈阳、石家庄、日本名古屋、韩国济州等4条直飞航线,航班客座率高达95%以上。

  今年3月27日民航换季之后,春秋航空计划在宁波还将分别新增宁波至长春、宁波至贵阳2条航线。

  9C8545,长春11:40-宁波14:35;9C8546,宁波16:20-长春19:10,每周一、三、四、六。开航促销价159元起。

  9C8701,宁波12:25-贵阳14:15;9C8702,贵阳15:15-宁波18:00,每周一、三、六。开航促销价59元起。

  以上航线使宁波直飞的性价比更高的多彩贵州旅游线路更加丰富,使宁波直飞的长白山等冰雪旅游直面海滨城市宁波市民,带来了更多的实惠和方便。

  同时,春秋航空还将计划在宁波机场投放过夜飞机,今后不仅春秋航空在宁波的出港航线有望达到10条以上,航点也将遍及国内外各主要城市。

  业内人士表示,三月就进入了传统的民航淡季,各大航空公司也会相继推出促销大餐。春秋航空将在2017年3月9日启动年度大促第一季,投放近万张特价机票,其中上海-日本名古屋仅1元起,上海到韩国济州、澳门等9元起,上海到曼谷99元起等。2月起,旅客通过春秋航空官方微信购买机票,凭借有效机票订单,还能参与抽奖,奖品涵盖数码、美妆、家居等多个种类。

[责任编辑:陈慧慧]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