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享,为自信敢为的新生代而来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02月23日 10:02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自信、敢为;他们追求新意,热爱高品质的生活;他们中庸,却不甘于平庸;他们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实现梦想,回报家人。当这样一群人,他们选择人生中的第一辆家轿,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的广汽丰田全新三厢家轿YARiS L致享或许能给出答案。

  动感大气的三厢实力家轿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致享的颜值,令人赏心悦目:沿袭了致炫原有的超大车身尺寸和前脸大气的设计风格,前保险杠采用分体式设计,熏黑造型与银色护板相互配合,并增加了日间行车灯以及一些细节元素,大幅提升外观质感,让整体车身时尚、动感、大气。在色彩上,致享在致炫原来的天际白、水晶银、闪电橙、炫晶黑、珊瑚红的车身颜色基础上,设置了珍珠白、激光蓝两种致享专用色。

  “匠心质造”的顶尖家轿品质

  品质是由精益求精的工匠制造出来的,而不是依赖于检查。这是广汽丰田“匠心质造”的核心竞争力。致享是广汽丰田“匠心质造”的再一次体现和升级。

  2015年广汽丰田启动“构造改革”,在生产、销售、研发等领域进行全方位体系强化和能力提升。直接的成果是铸造出全球一流的品控能力。今年初,在丰田品质监查中,广汽丰田再次获得了“零缺陷率”评价,从2012年至今连续多年保持整车品质“零缺陷率”。

  在消费者直观感知的汽车涂面工艺,广汽丰田实施了125项改善,通过全员工匠的“自工序完结”作业,在工序内彻底保证品质,从而将中涂缺陷率从每台车6.8件降低到0.8件,并全面取消中涂检查线,这是丰田全球工厂的首例。由广丰出品的全新致享则以“丰田品质”将入门级家轿品质提升至全球顶尖高度

  受城市道路拥挤、消费人群年轻化、环保观念提升等因素的影响,小型车已成为车市消费的主流。随着致享的即将上市,广汽丰田小型车战略将全面扩容,迎来又一名“三厢猛将”。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