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问前程,名校保你赢!宁波日报2017国际教育展来了!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02月22日 10:27

  去年,国际形势比较沸腾

  美国大选,川大爷撕逼希大妈喜当总统;

  英国脱欧,熊孩子终于离家出走了;

  加拿大移民新政出台,门都开了你们还不来?

  终于,我们迎来了2017

  

  国际学校、国际课程那么多

  哪一家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

  更匹配孩子的个性和未来发展?

  先留学再移民,先移民再留学

  哪种路径更好?

  都说留学要趁早,

  这里面是机遇更大还是风险更大?

  表担心

  3月11日宁波东港喜来登大酒店

  宁波日报2017宁波国际教育展

  为你“一站式”解答

  

  沪甬知名国际高中到场

  众所周知,上海、宁波两地都有着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为了让家长们在家门口就能够得到这些学校的权威招生政策解读,上海市民办文绮中学是美国蓝带汇点实验班,从美国“硅谷”到上海“硅谷”,它集成中美先进的教育经验。此前他们也接到了很多宁波家长的咨询电话,这次赶来宁波,就是想与这些家长面对面互动交流。此外还有浦东光华,上海蓝带CVCS,上外A-level中心,枫叶,这四个国际学校也会到场。

  宁波本土也云集了众多优质的国际学校,比如宁波效实中学IB国际部、宁波华茂国际学校、宁波外国语学校AP国际部、宁波镇海中学国际部等知名学校。

  主流留学机构现场讲座,分享最新考试动态

  同时,一些甬城的知名留学机构,比如澜大教育、宁波瀚森教育、宁波新东方教育、宁波环球雅思等机构也将来到现场,他们将为家长提供关于留学的一站式服务解答,比如如何选IB、A- LEVEL、还是AP课程专家教你了解全面课程内容并分享最新考试信息;提供从小初到本科各阶段优质项目内容,帮助学生激发个人潜能;国际入学保录课程、托福等语言现场免费测试,免费赠送留学手册;银行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全流程出国金融业务等。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现场还将有各大国际高中、留学机构的专题讲座,专业老师将通过图文并茂的ppt、生动的视频为家长解读,并提供互动交流的机会。

  预约报名 

  展会详情:

  展会时间:3月11日(周六)下午1时至5时

  展会地点:宁波东港喜来登大酒店三楼五洲厅

  预约方式:

  方式一:发送“姓名+联系方式”至宁波日报微互动微信公众号后台(例如:张三13333333333 )完成预约报名

  方式二:拨打电话87685325、15168582261报名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