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微度假,达人旅业挂牌上市新三板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01月25日 17:05

  浙江达人旅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2017年1月23日,浙江达人旅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达人旅业,股票代码:870847)获批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浙江省第三家、宁波市江北区第一家在“新三板”上市的旅游企业。

  浙江达人旅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公司目前共拥有3家子公司及20余家分支机构,连续8年被评为宁波市十佳、浙江百强旅行社,在企业文化建设、创新发展、信息化管理、电子商务运营、连锁门店规模等均跻身于浙江省旅游服务行业前列。

  达人旅业从名不见经传的企业,凭借自身不断地学习和努力,收获累累硕果以及纷至沓来的荣誉称号,吸引了社会各界众多关注目光。统计显示仅2016年,达人旅业占领宁波周边游市场,浙江横店影视城、象山影视城、宋城等二十多个景区组团服务人次位居榜首,子公司宁波慢悠悠在线旅游有限公司在宁波方特神话、九龙湖景区、余姚阳明温泉山庄等数十个景区电子票销售数量获得全国第一。向自驾、城际交通出行的白领和中高端家庭用户提供景区门票、度假酒店、以及“景区+酒店+当地玩乐项目”的周边有打包产品,除此之外还提供景区与目的地导游导览、目的地旅游资讯等附加服务。在全体同仁精诚团结、锲而不舍的努力下,达人旅业创新之花盛开、首批产业成果落地,水到渠成地推开了资本市场的大门。

  基于对旅游服务行业的深刻理解,公司适时转型变革。2015年开始公司从“浙江运通旅行社有限公司”更名为“浙江达人旅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用“达人旅业”品牌,组织形式将整体改造为符合现代企业制度的股份有限公司,商业模式由传统旅行社的资源消耗型转变为旅业+互联网+资本的效率贡献型,经营模式由单纯旅游服务型转变为旅游产业链运营型。2016年成功签约宁波畈里塘夜色乡村项目,打造浙江省首个乡村旅游综合体,全资的汉宾酒店即将进入运营阶段。

  公司总裁童伟标称:“上市新三板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也是公司迈入资本市场的重要标志,更是公司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扩大产业链发展、提升品牌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契机。我们将继续努力完成下一个五年规划。今后公司将坚守“让旅游精彩人生”的企业精神,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切实做到诚实守信,用更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社会和投资者,致力于打造一家肩负价值贡献与社会责任的旅游产业链运营商,为我国旅游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也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达人旅业作为宁波乃至浙江旅游领域的践行者,在国家发展旅游产业指引下,凭借早已积蓄的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和储备极具前景的诸多项目将快速“聚合发酵”并催生新的发展潜力,构筑企业新的核心竞争优势。

  达人旅业必将牢牢抓住这个历史性机遇,全面奠定在浙江旅游行业的龙头标杆地位,不断锤炼自身,紧随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脚步,做中国旅游业的达人,以创新的态度,拼搏的精神,领航未来!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