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宁波夏至音乐日激情开演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16年06月20日 09:14

  作为中法文化之春的重点项目,今年的夏至音乐日如约而至,为甬城市民带来了一场难忘的夏至音乐盛宴。虽然飘起了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观众的热情,好多乐迷从四面八方赶来,周末的文化广场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之中。

  夏至音乐日(La Fête de la Musique)诞生于1982年,由当时的法国文化部长雅克·朗(Jack Lang)按照“到处都充满音乐而没有一个地方是音乐会”的理念创立,是法国乃至全球最流行的音乐盛事之一。

  相较以往,本届夏至音乐日更具亮点,汇聚了国内各大音乐节上有号召力的“抢手货”,不羁的万能青年旅店、大众女神陈粒、多才多艺的声音玩具、独具魅力的许钧&树、灵魂歌手祁紫檀等,引来一众乐迷。无论是强劲的吉他节奏,还是清新淡雅的民谣弹唱,还是热情激昂的先锋摇滚,都嗨翻全场,掀起了一场夏日的狂欢音乐派对。

音乐节现场潮人街拍

  法国传统运动品牌乐卡克一直致力于中法文化交流,自2011年起,乐卡克携手法国驻华大使馆,连续六年成为夏至音乐日的首席赞助商。在为中国年轻人带来法式运动时尚的同时,乐卡克将继续促进中法文化交流的发展,希望夏至音乐日成为中法文化交流的名片,与世界潮流青年一起分享最法式的音乐及潮流文化。除了宁波场,中法夏至音乐日还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等地区举行。

[责任编辑:陈慧慧]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