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将开通宁波直飞曼谷新航线 单程体验价最低299元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16年05月27日 15:59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陈慧慧 通讯员 黄跃光)5月27日上午,中国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在宁波恒元温泉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开通宁波直飞曼谷新航线。这是春秋航空继开通宁波直飞名古屋之后,在宁波新增的又一条低成本国际航线,由180座的空客A320飞机执飞,每周四班(周二、四、五、日),单程时间4小时20分钟,具体航程如下(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宁波栎社机场 - 曼谷素万普那机场 (9C8541) 11:25-15:45

  曼谷素万普那机场 - 宁波栎社机场 (9C8542) 06:00-10:25

  在该航线开航初期,春秋航空将推出部分单程仅299元的体验票价,在春秋官网投放。宁波及周边市民出游泰国将更加经济、快捷。

  据介绍,春秋航空与春秋旅游将配合推出泰国旅游新产品,利用航班低价优势在住宿、餐饮、景点上提升品质,全五星酒店、丰富的景点安排、全程零自费等内容十分吸引人,既让游客享优惠,也保证了旅游品质。

  同时,随着宁波直飞曼谷航线的开通,春秋航空与春秋国旅泰国分公司也将组织泰国曼谷地区民众来宁波旅游,进一步增强宁波在海外的知名度,带动浙江宁波入境游的发展。

[责任编辑:陈慧慧]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