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暖汤是冬日割舍不断的情怀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6年01月13日 11:08

  温度一降再降,江南一隅的甬城变得不再诗情画意,寻找温暖成为我们外出行走的必备理由。曾有人说,冬天就该有个冬天的样子,在大雪纷飞的季节里感受汩汩热水流于身心,泡出整个春天,所以,这个冬季让我们去泡汤。

  市区半日游

  隐而不喧的好汤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位于慈溪达蓬山下的温泉酒店内人头攒动,游客爆满。据酒店负责人介绍,周六当天接待了数百名游客。同样,东钱湖二灵山的恒元温泉酒店的客房周末也早早被订满,顾客至少需要提前一周才预订得到。

  东钱湖二灵山温泉离宁波市区不远,在东钱湖玩累了就去泡个温泉,惬意足了。二灵山温泉水引自二灵山天然地热泉眼,弱碱性,属碳酸氢钠泉,俗称“小苏打泉”,这种泉质被誉为“美人汤”。这里共有50余个泡池,在露天园区里形状和大小各异的池子错落有致地分布着,飘散出袅袅如纱幔的水雾。浸泡在温泉中,身体的每个细胞缓慢舒展,而抬眼便是青山如黛,犹如梦幻。室内温泉区包含一个超大的“嬉水池”、鱼疗池和石板床等,无论泡温泉还是游玩,选择都很多。

  达蓬山温泉今年新开的达蓬山温泉位于慈溪达蓬山旅游度假区内。温泉区采用中国古典园林制式,精巧别致,玲珑秀雅,在有限的空间内将形状不一的泡池浓缩在自然美景里,并利用密蔽花树作为掩隔,营造出了深邃融洽、隐而不喧的“秘汤”温泉池群。全园共有儿童互动池、漩涡池、涌泉池、按摩池、鱼疗池、原汤池、牛奶池、花瓣池、精油池等22个露天泡池。另外还配有大型综合休闲区提供生态茶食、养生SPA、影音空间等多种休闲娱乐项目。同时,私墅区亦有七间独立别墅配备独立温泉池,足不出户体验温泉水滑洗凝脂。

  省内两日游

  浸泡在童话世界中的汤池

  除了我们熟知的传统泡汤外,你有没有浸泡过四周灯光绚烂、犹如呆在童话世界中的独特温泉?

 

  日前,金华浦江的仙华四季温泉正在举办“幻灯”嘉年华,一场置身于童话世界的温泉之旅就这样华丽丽地向我们展开。五彩缤纷的温泉景区内,8米高的璀璨彩灯树、时光隧道加上波点艺术等高雅项目,真叫人心跳加速,再加上好玩的亲子游戏,很适合全家出动。

  仙华温泉水源自地下1500多米深处,常年平均出水温度43℃。这里最特别的就是十二星座香花泡浴,按照十二星座造型建十二个特色温泉池,放入与星座对应的花瓣药包,比如双鱼座放薰衣草、水瓶座放茉莉花,甚是吸引。

  泡完温泉,一家人还可以去被誉为“江南第一仙山”的仙华山4A级景区玩一玩。

 
 

  *读者特惠*

  A.金华浦江仙华四季温泉酒店:仙华温泉票原价198元,淘宝价128元,本报读者特惠价99元,五星房间周六原价1980元,淘宝价918元,本报读者特惠价888元,还赠送价值396元的双人温泉票两张。

  注:儿童1.1米-1.4米补温泉票70元,超过1.4米按成人价报名,占床补房差130元/人

  本报热线:87682122 / 87682171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