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生物奥秘 孵化小甲鱼”暑期活动又开始啦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7月15日 09:32
 

  你家有学龄儿童吗?你家有“探秘狂”吗?你想知道甲鱼是如何孵化出来的吗?你想满足孩子的探秘欲望,给孩子上堂生动的科普知识课吗?机会来了!由宁波团市委、中国宁波网联合发起的孵化小甲鱼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再次开启,30份冷江中华鳖蛋,将通过我们的活动微信送出,让全市广大青少年亲身体验孵化小甲鱼的过程。

  参与方式:

  关注“宁波网传媒甬城活动”官方微信订阅号(微信号:ychd_87688768),在“查看历史消息”中查看最近一期微信推送《甬城活动:“探索生物奥秘 孵化小甲鱼”暑期活动又开始啦》,即可了解参与方式。

  活动时间:7月14日-7月16日中午截止

  抽奖公布时间:7月16日下午

  领取时间:7月17日(周五)9:00-17:30 可代领,不提供邮寄,凭出示中奖微信号领取。

  领取地点:宁波市鄞州区天童北路933号和邦大厦A座3502室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