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城区7月新增14条单行线 集中在江东3个片区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6月24日 09:25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陆明光 周瑾)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获悉,从7月1日起,我市将新增和调整一部分单行线。据悉,此次新增的单行线共有14条,宁波市三区的单行线将超过130条。

此次新增的单行线主要集中在江东的3个片区。分别是荷池片区,这里的工人新村中间道路(姚隘路-荷池路)将实施由北往南单行;荷池路(工人新村中间道路-江东北路)将实施由东往西单行;大河巷(荷池路-常关弄)将实施由北往南单行。

接着是鄞州人民医院片区。在这里,有5条道路将实施单向通行。届时,舟孟北路(百丈东路-中山东路)将由南往北单行;鄞州人民医院中间道路(舟孟北路-甬港北路)将由西往东单行;虹桥巷(彩虹北路-舟孟北路)将由西往东单行;潜龙巷(外潜龙街-百丈东路)将由北往南单行;舟孟北路41弄(舟孟北路-潜龙巷)将由东往西单行。

除此以外,甬港菜场片区的3条道路也将实施单向通行。无名路(甬港南路38号-百丈南路)将由西往东单行;百丈南路(南端尽头-百丈南路6号)将由南往北单行;无名路(百丈南路-甬港南路19号)由东往西单行。

除了这3个片区11条道路单行外,还有3条道路也将实施单行。它们分别是:舟孟巷(甬港北路-舟孟南路)由东往西单行;曙光北路12弄(曙光北路-惊驾路58弄)由西往东单行,以及连在一起的惊驾路58弄(曙光北路12弄-惊驾路)也将实施由南往北单行;吉庆街(明东社区-朝晖路)将由东往西单行。

另据记者了解,此次交通调整还将撤销江东原站前路(桑田路-福明路)单行管制,恢复机动车双向交通。不过,仍全天禁止机动车在潘火高架桥的辅道与兴宁路交叉口自南往北直行。海曙原“迎春街(咏归路—马园路)禁止机动车自西向东通行”缩短为“迎春街(咏归路—迎春街38弄)禁止机动车自西向东通行”。

另因轨道3号线一期施工需要,施工围挡期间全天禁止机动车在中兴路-樟树街口(即体育馆东大门)各方向的左转弯和东西方向的直行。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