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家国际海钓体验中心成立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7月14日 08:47

浙江省首家国际海钓体验中心成立

中国宁波网7月12日讯(记者贺元凯)今天,由宁波国际海钓俱乐部、宁波钰德旅游文化公司投资建设的宁波国际海钓体验中心在宁波市体育馆正式揭牌。宁波国际海钓体验中心包括了宁波市体育馆馆藏体验和宁波渔山列岛现场体验两个实体阵地,是浙江省首个涵盖海钓运动、海钓装备、海钓基地、海钓休闲旅游、海钓渔文化全系列在内的社会运行机构,是宁波国际海钓俱乐部旗舰体验中心。

浙江省内最大的海钓体验中心

位于宁波市体育馆的宁波国际海钓体验中心拥有500平方米展示体验区,包括了海钓知识宣传、海钓技巧辅导、海钓网络体验、钓场联络推介、鱼拓艺术欣赏、海钓渔具购置等六大体验区,为宁波市民和海钓爱好者提供了一站式的综合服务和体验。宁波国际海钓体验中心齐聚韩、日、欧洲等众多国际海钓装备品牌,品质一流,现货充足。同时,宁波国际海钓体验中心在象山渔山列岛拥有体验基地,配套有定点酒店、专业游艇、登礁船、品质体验礁等一系列设施,可以承担专业级国际海钓大赛,是专业海钓运动员竞技和普通大众体验海钓的最佳选择。

浙江省最顶级的国际海钓服务平台

借助宁波国际海钓体验中心这一平台,宁波国际海钓俱乐部与全国40多家俱乐部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涵盖大连、青岛、深圳、三沙等我国海钓运动发达、钓场资源丰富的区域。揭牌当日,全国40多家俱乐部的代表出席,并在宁波国际海钓体验中心挂牌建立宁波接待站。

宁波国际海钓体验中心董事长薛东明告诉记者,中心可以为海钓爱好者和市民提供渤海湾、黄海的鳕鱼、黑头天平钓法体验;提供浙江渔山列岛、舟山群岛、大陈岛、南麂岛,福建的台山岛、平潭岛的矶钓体验,黑鲷和真鲷、石鲷黑毛往往让人惊喜;提供东海外海、南海油田、西沙群岛的船钓体验,铁板钓红甘、金枪鱼、石斑鱼、海狼、龙尖、红宝石的冲击体验非常难得;提供台湾、日本的矶钓体验,去感受海钓黑毛、黑鲷、白腊的乐趣;提供到马来西亚、新西兰旗鱼海钓体验,另辟蹊径,回味无穷。

宁波国际海钓体验中心为海钓爱好者提供一系列专业服务,提供顶级专业设备,传播海钓经验,推介经典钓场,聘请专业律师保障国际海钓权益。宁波国际海钓体验中心以开发浙江省海钓梦幻钓场为基点,同时覆盖全国、联通国际,将定期举办国际海钓赛事,聘请国内外海钓大师担任顾问,搭建了浙江省内最大、最高水平的海钓服务平台。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