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童声 放飞音乐梦想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4年07月11日 08:37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孔锡成 何卫哲)7月9日,由宁波广电集团、宁波广播电影电视学会、宁波音乐家协会、宁波广播协作联盟主办的第二届“寻找最美童声”宁波市少儿器乐大赛启动。启动仪式后,第一场海选正式开始,来自全市各地的孩子,以热爱音乐的名义,汇聚在追求梦想的殿堂,用器乐一决高下。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海选、复赛、决赛。海曙、江东、江北赛区初赛共分四场海选,每场四名选手晋级全市复赛。余姚、慈溪、镇海、北仑、奉化、宁海、象山、鄞州8个赛区推选24名选手晋级全市复赛。成功晋级复赛的40名选手还将争夺16张决赛入场券。最终决赛将评出日光、月光、星光大奖以及其他各项奖项。

  去年,第一届“寻找最美童声”的成功举办,一鸣惊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今年的“寻找最美童声”全市少儿器乐大赛,宁波广播业界再度全体合作,以悠扬美妙的器乐声为纽带,共同打造一项真正覆盖全市,为广大少年儿童构建展现才艺的梦想舞台。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