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阁展出当代名家八人书画联展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5月23日 13:31

中国宁波网讯 “丹青意韵”———当代名家八人书画联展昨天在天一阁书画馆展出,李宪润、刘松林、孙长杰、毛锡雄、胥力浦、汤禄仕、沙俊杰、吉人八位来自大江南北的当代书画名家为甬城市民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书画之旅。

展览共展出书画佳作60余幅,充分展现了八位书画家的艺术修养和扎实深厚的传统功力。无论是李宪润的滚笔山水、银粉水墨,刘松林雄强而温润的行草,孙长杰融古今笔墨风趣的花鸟,胥力浦的江南水乡,毛锡雄风神独具的篆刻艺术,沙俊杰源于唐风宋韵而创作的上下数千年的历史人物画,吉人创新的青绿山水,还是汤禄仕古风荡漾的金农体、小行书,都能给人以美的意境。展览还收到了龚心瀚、韩德彩等名人名家的题字贺画。

开幕式之前,众书画家还挥毫泼墨,进行了笔会交流。展览将于6月15日结束。(记者陈青 通讯员李洁莹)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