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马爹利名仕之夜F.I.R乐队火爆登陆 免费入场券等你抢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4年05月05日 15:22

  《我们的爱》F.I.R乐队马爹利名仕之夜

  传递全新概念的摩登生活方式,将感官享受与精神诉求精准融合,引发都市白领最深层次的情感共鸣。音乐,是NOVA派对工厂借以沟通的纽带,每月数场派对以多种形式跃动南北,中西音乐精英颠覆传统体验,打造属于甬城的派对王国;梦想,是NOVA派对工厂品牌精神的核心,“让生活成为派对”亦是品牌所致力倡导之生活方式的标尺,它鼓励追求个性化的生活诉求,挑战全新的梦想高度,亦助品牌一次次颠覆传统,打造摩登派对盛宴。

  让生活成为派对

  当你在以“怒放”为主的摇滚名单是,你还想崔健、唐朝、黑豹等摇滚老炮吗?你知道,新的时代已经到了,全球最受欢迎的“天王”及乐团9日于NOVA派对空间一起“心花怒放”述说最辽阔的爱。作为甬城2014年度音乐盛典,NOVA派对工厂为甬城乐迷打造饕餮音乐盛宴,而在今日他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视听震撼,还会有哪些顶尖音乐人将为追梦人的音乐梦想注入力量,查看更多讯息,关注NOVA派对工厂,更有机会赢取邀请函,亲临现场,感受“乐意载道”的无穷魅力。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