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声乐比赛(宁波)招募志愿家庭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5月05日 08:47

中国宁波网讯 第六届中国国际声乐比赛(宁波)将于10月20日至10月31日在宁波举行,来自世界各国的几十名选手将来甬参赛。为给市民创造与年轻的音乐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体现甬城市民热情好客的精神风貌,中国国际声乐比赛(宁波)组委会办公室将面向全市招募60个负责接待参赛选手的志愿家庭。

招募时间为5月1日至9月30日,志愿服务时间为10月18日至31日,志愿家庭以自愿参与、双向选择为原则,负责接待1名第六届中国国际声乐比赛(宁波)参赛选手在宁波参加比赛期间的食、宿、交通接送等服务。志愿家庭将获得免费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声乐比赛(宁波)全套比赛门票两套等。欲知详情请登录声乐比赛网站(www.civc.cn),咨询电话87189173。组委会办公室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考察团队到家庭现场考察,最终人选将于网站上公布。(记者王路)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