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第48届围棋段位赛开始报名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5月05日 08:47

中国宁波网讯 宁波市第48届围棋段位赛将于本月下旬在海曙中心小学开战。本次比赛将拉开今年6月举办的浙江省第二届全民体育节宁波市围棋活动月的序幕。

本届段位赛在各县(市)、区设分区赛,将成为我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围棋赛事,5月24日至25日举行考级赛,6月7日至8日举行升段赛。本届段位赛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有兴趣的围棋爱好者即日起可到市围棋协会(三支街46号)报名,考级赛报名截止日为5月17日,升段赛报名截止日为5月28日。

6月2日将在雅戈尔体育馆举行浙江省第二届全民体育节宁波市围棋活动月大赛,届时500多位来自全市各围棋教育训练基地、俱乐部、棋院、培训中心、青少年宫的少儿棋手将捉对厮杀。

6月14日至15日,由市体育局和市教育局主办的“夏纳杯”第十一届宁波市中小学生、幼儿围棋比赛将在余姚落子,来自全市300余位中小学生、幼儿棋手将角逐本届比赛。(记者姬联锋 通讯员忻志华)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