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壮汉是这样练成的 “吃”和“练”是关键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4月23日 09:06

张迪还透露一个诀窍:“很多人不知道,要吃饱才能减肥。”原因就是饿着肚子的时候,身体会产生“自我保护”反应,身体代谢就很缓慢,所以能量消耗也就少了。“关键是吃进的能量要通过运动消耗掉,消耗的能量比吸收的多,才能减下来。”张迪说对健美运动来说,就是要减掉脂肪和身体水分,“让皮肤贴到肌肉”。像张迪这样,备战比赛的规律是:上午进行一次训练,中午睡觉休息,晚上再练。至于训练,他简单举了一个例子:“到二三十层的高楼里去爬楼梯,一次连续上下四五趟。”

相关链接

省健美赛下月在甬举行

讯“健”入佳境,“美”在甬城———5月2日至4日,省内各地的壮汉、猛女们将汇集我市雅戈尔体育馆,角逐2014年“世纪东方杯”浙江省健身健美锦标赛。这也是我市继2000年举办第一届全国体育大会健身健美比赛后,举行的又一项大型健身健美赛事。

截至目前,已经有省内各地的23支队伍160多名健身健美选手报名参赛。而作为东道主,宁波市健身健美协会组织了一支拥有30名队员的代表队,上到元老组竞技,下至女子形体及体育模特,皆有实力强劲的选手参赛。曾经10次取得浙江省锦标赛60公斤级冠军的吴忠梁现在是市健身健美协会秘书长,他在筹备赛事之余也在备战男子元老组比赛。另外,宁波代表队65公斤、70公斤的选手马朝军、陈志星刚刚在杭州市健美健身锦标赛上以绝对实力拿到两个级别的冠军;作为宁波新人出战的75公斤选手赵章雷在去年连云港举行的全国健身健美锦标赛上拿到了全国青年组亚军,实力不可小觑;85公斤以上级选手除了张迪,23岁的大男孩俞泽行也曾在浙江省体育大会上拿到过第四名……

5月3日是本次锦标赛的比赛日:上午、下午预赛,晚上决赛。据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本次赛事门票实行一票通用,具体比赛时间等相关信息,有兴趣的朋友可登录宁波市健身健美协会官方网站了解。□记者 戴斌 顾嘉懿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