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宁波”公益文化系列讲座将正式开讲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4月22日 10:17

中国宁波网讯 从本周末起,由宁波市阅读学会主办的“悦读宁波”公益文化系列讲座将正式开讲,主办方将邀请宁波及省内外著名文化学者,分专题系列剖析宁波文化的地域特质,探讨宁波文化的复兴之路。

首次讲座将于4月27日下午2时,由宁波大学教授戴光中在宁波大学园区图书馆一楼音乐厅主讲《书藏古今 港通天下———对宁波历史文化的诠释》。届时戴光中教授将就“书”与“港”在宁波历史文化发展中最核心的两大推动因素,展开深入的讨论,分析宁波特色、宁波气派、宁波风格的话语与思想。

“悦读宁波”文化系列讲座将分春夏秋冬举办四期,下一期活动将在6月举行。有兴趣的读者可关注新浪微博@宁波市阅读学会,或登录网站:www.nlic.cn。(记者陈朝霞 通讯员陈金菊)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