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礼物 舞动甬城 让童话真正回归“童话”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4月21日 08:52

六一礼物 舞动甬城 让童话真正回归“童话”

《小美人鱼》剧照

乌克兰少儿芭蕾舞团(乌克兰哈尔科夫舞蹈学校)的30多名小演员,将于5月23日、5月24日在宁波逸夫剧院连续上演3场童话芭蕾舞剧《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和《小美人鱼》,以“孩子们的芭蕾”的狂欢形式和宁波小朋友们共度六一。

据悉,此次访华的乌克兰少儿芭蕾演员最小的才10岁,许多小朋友是首次离开家乡来华。小演员们的表演充满童趣、萌态百出,一直是乌克兰儿童节必备演出项目。

作为少儿芭蕾教育的典范,乌克兰哈尔科夫舞蹈学校的少儿芭蕾舞团被誉为“少儿芭蕾的奇迹”,不仅开启童话芭蕾的传统,还通过儿童芭蕾表演,增强孩子们的互动和共鸣,将童话和现实,舞台与观众完美地交融在一起,给现场的小观众们创造了美好的人生瞬间和宝贵的人生经历。

此次,两部芭蕾作品均由清一色儿童演员登台演绎。30多位从“东欧芭蕾摇篮”走出来的小演员个个身怀精湛舞技。由于角色由孩子扮演,剧中人鱼公主、王子、小丑鱼、海星、章鱼等童话角色的服装造型也都更接近安徒生原著描述,加上针对孩童观众进行全新编曲配乐,让整出剧被还原为孩童想象的世界。

此次演出的主办方宁波罗斯旋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邀请宁波的孩子来逸夫剧院与乌克兰孩子一起过一个真正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并特别组织了观看彩排和接受芭蕾大师班课的童话芭蕾派队活动。活动详情,请关注罗斯旋风公司官网及微信、微博。记者黄银凤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