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化身极品理科宅男 《追爱大布局》定档4月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3月10日 10:17

由陈柏霖、陈意涵、郭书瑶主演,苏照彬监制,赖俊羽导演的爱情喜剧片《追爱大布局》即将于4月上映。片中陈柏霖挑战演技扮演一个名叫吴全顺却“一点也不顺”的学霸宅男,衣着邋遢其貌不扬的他却爱上了由陈意涵饰演的校花梁小琪。她不但认为吴全顺“又宅、又冷、又瞎、又脏、又幼稚、又愚蠢”,而且在校医室大声训斥吴全顺“看你从头到脚都不顺眼”,化身极品理科宅的陈柏霖毫无“存在感”。

陈柏霖在早前电影作品中出演的形象都是脚踏单车的阳光少年,可在此次《追爱大布局》中的吴全顺却是校园中“逊咖(没技术,没能力,做事很逊的人)、恐龙、Loser”当中最极品的那一个。他虽然智商达到154、电脑技术超强、从小都拿奖学金,但却依然是一个永远不会被女生注意的“处男”。陈意涵饰演的梁小琪则是一个宁可跟猩猩同居也不会喜欢宅男的傲慢校花。在此次发布的“吴全顺特辑”中,吴全顺边用吸管喝饮料边偷偷看人的模样令人忍俊不禁,被梁小琪嫌弃之后在病床上痛哭的样子又非常可怜。陈柏霖本人表示,他在演绎这个角色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把握住吴全顺“默默地、低调地、零存在感”的特质。

记者庞锦燕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